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麥胖報告之心得。

       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,但是沒有這麼驚訝於美國人的肥胖來自於速食店,從小到大就知道麥當勞、溫蒂和漢堡王等等,都是從美國開設分店過來的。所以既有的刻板印象,讓我覺得美國人胖也不是沒有道理可言。

        老實講我很愛吃麥當勞,甚至是我哥跟我弟也一樣,當然透過新聞或是影片我也了解到那些食物是有多不健康、有多油。或許只是內心給自己的藉口,「偶爾吃吃不會怎樣」,以這種話來說服自己。

        雖然影片沒有全部看完,但是我已經看到麥當勞的恐怖之處,為了供給雞肉的訴求,打生長激素等等所使用的手段,還有每一次點餐都會在最後問你要不要加大,這就是一個誘餌。其實,重點只是要守住自己的慾望,並不能去怪罪在麥當勞行銷手段上面,他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來,是自己想要吃而去的。控制住慾望,你會得到更多美好的事物。最後,謝謝老師分享這個影片所帶給我的警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