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公益平台之旅的啟示

        這次的講員請來了,身權會監事- 詹琪芬女士來演講,分享他去台東所經歷的一些事情,他用照片串連他的記憶來講述給我們聽。我看到了原住民對於藝術得執著以及他們的生活態度,撿拾漂流木來製作成門還有桌椅等等,既不用花到一毛錢又兼具環保的理念,或許我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,就算無法撿拾漂流木,但是也可以從身邊的事,開始動手做環保。

        老實講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嚴長壽先生是誰,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吧!但是在這堂課之後,我很高興我知道了,原來台灣還有這種肯奉獻的人,畢竟社會上自私的人太多,負面的新聞太多,導致了我刻板的印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